Yy

啦啦啦

偷懒的超蝙图片资料库:

【资源】2018新《超人之死》1080P 生肉

磁力链接,WEB-DL,3.13G

还是有人不会用磁力,加了网盘下载,见最后。

也没什么可剧透的,片名已经剧透完了。老故事,新演绎,改动不小。即使知道内容,看到死的时候也不会太好受,多愁善感者请提前准备纸巾。

打斗场面非常多且依旧延续以前的质量。力道感类似钢躯,起飞都是嘭嘭的。用了不少过去的经典台词,全程也算发了不少糖(各种CP)。片尾不要着急关,有好几段下部的彩蛋。没错,这只是上部,下部《超人统治》明年发布。

磁力链接:
magnet:?xt=urn:btih:45740f0889a82645dd8a1d5bc50eecedf5e79f47&dn=The.Death.of.Superman.2018.1080p.WEB-DL.DD5.1.H264-FGT

网盘链接: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042xZiSscoi5EhIlkTEZg
密码:g4bs

评论

热度(63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